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可获得落地签证的23个国家公民

  【本报讯】政府已正式针对来到巴厘旅游的23个国家公民,准许通过旅游专用落地签证入境,这规定从2022年3月7日周一开始生效。
  司法与人权部移民总司公关部门副统筹员阿赫马德(AchmadNurSaleh)于周日(2022年3月6日)在雅加达说:“然而,持有旅游专用落地签证的外国人,可通过任何移民检查处离开印尼,不一定必须在巴厘(离开印尼)。”
  他说,外国人必须准备好在移民柜台获得旅游专用落地签证,而且护照至少有六个月有效期。
  然后是返程票或前往另一个国家连程票,还有必须具备新冠肺炎工作组规定的其它文件。
  旅游专用落地签证的费用为500,000盾,停留许可证(ITK)最长期限为30天,最多可延长一次30天。”
  以下是可用旅游专用落地签证进入巴厘的国家公民列表,包括:1. 澳大利亚 2. 美国3. 荷兰 4. 文莱达鲁萨兰国 5. 菲律宾 6. 英国7. 意大利 8. 日本 9. 德国 10. 柬埔寨 11. 加拿大12.韩国13.老挝14.马来西亚15.缅甸16.法国 17. 卡塔尔 18. 新西兰 19. 新加坡 20. 泰国 21. 土耳其 22.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23. 越南。(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