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Suvarna Sutera推出欧式

新古典风格Helios Prime集群房宅
Helios -Fasad Hazelnut类型
Helios - Fasad Hanna类型
Helios - Fasad Hibiscus类型

  【本报讯】 在 2021年,购房者高度对万登和雅加达、茂物、德宝、丹格朗、勿加西(Jabodetabek-Banten )地区的房宅感兴趣。
  根据印尼房地产观察(IPW) 的数据,第一至第三季度录得销售额达69%,以中高端市场为主。
  Suvarna Sutera 立即响应市场需求展示 2022 年第一季度最新的高档住宅。
  Suvarna Sutera 推出了最 新 的 集 群 Helios Prime。带有一个欧式新古典风格的概念,它给出了豪华典雅的住宅感觉。
  Helios Prime 位于 Jati超集群房宅区,是一个已建成开发区并已经有人居住的Helios集群。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店房屋(Ruko)商业区Terrace 8 & Terrace 9、Suvarna Sutera Market 8 和 Laurensia School 学校,让居民更容易活动并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
  Suvarna Sutera 的销售和营销总监韩妮(HennyMeyliana)说,“这一次,Suvarna Sutera带有一个新古典式的概念,它是一种来自欧洲的建筑风格,一个看起来对称、雄伟和优雅的住宅,其布局保持舒适。 Helios Prime 也是采用帕拉第奥式立面设计,这是一种独特的新古典主义设计,柱子类似具有弯曲建筑风格的壁柱。作为一个巨大的欧洲古典住宅,Helios Prime的土地面积从 160 平方米到200 平方米不等,其中有四间卧室。Helios Prime提供两到三个车棚、一个内部庭院和错层房间的组合。”
  Helios Prime 集 群 配备4 + 1间卧室和3 + 1间浴室,提供三种广泛的选择,即:
  Neo Hanna 类型:LT 160 m2(8x20) 建 筑 面 积(LB)190 平方米,Neo Hibiscus 型 :LT 180 m2 (9x20) LB 215 平方米,Neo Hazelnut 类型:LT 200 m2 (10x20) LB 237 平方米呈现一个优雅的豪宅。
  Helios Prime以白色和灰色为主,给人以经典优雅的印象。Helios Prime上的特殊设计之一,提供坚固而庄严但仍不失美感优先考虑作为直射阳光过滤器的功能。大窗户和高高的天花板,高度将提供自然采光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空气流通,创造一个舒适的住宅并节省能源。
  Helios prime采用欧式房屋风格的新古典主义概念,具有以下优点:
  1. 靠近 Ruko Terrace 9 & Terrace 8、 Laurensia School 和 Market 8 Suvarna的战略位置。
  2. 近集群房宅已经有人居住。
  3. 一套自动道闸门集群系统。
  4. ROW Cluster Road 12–15米。
  5. 运动休息室配有多功能厅、儿童和成人游泳池和游乐场孩子。
  6.光纤网络。
  7. 具有帕拉第奥风格的新古典主义设计(优雅、壮丽和坚固)。
  8. 最多三个车棚。
  9.智能门锁。
  10. 安装了三台闭路电视装置。
  11.天花板高3米。
  12.筒灯和LED灯。
  13. 起居室、餐厅和储藏室最多46平方米。
  14.主卧室面积达32平方米。
  15. 房间的地板是木纹的。
  16. 主卧室的步入式衣橱。
  17. 在每间卧室备用空调。
  18. 每间浴室的淋浴屏风玻璃。
  19.屋顶水箱1000L。
  20.电力3,500 VA。
  从 Helios Prime 集群获得初始价格促销,价格从 23 亿盾起,定金 5%起,以及其他形式的促销如下:
  1. 数千万印尼盾优惠,2. 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空气净化器、智能手表、自行车和购物券形式的门奖,3.按揭利率4.5%起,4.免1年环保费。
  第一个促销活动有效期至 2022 年 3 月 31日。(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