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马福觉察贪污资金被带出国外

  【本报讯】政法安全事务统筹部长马福觉察有大量腐败资金被带出国外。马福发出声明后,肃贪委披露将追究到底,将贪污所得的资产交还给国家。
  肃贪委代理发言人阿里(Ali Fikri)声称,即使他们人在国外,搜寻他们的资产,不受距离的限制。
  阿里于周一(2022年3月7日)的声明中说:“不管嫌疑人身在何处,包括身在国外,如果有了贪污嫌疑人其所有权的数据和信息。就要进行搜查。”
  阿里表示,肃贪委目前依法肃贪,不仅是对贪官处以监禁,也没收贪官的资产。
  有关被带到国外的大量贪污资金,马福是从金融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PPATK)获悉。
  马福周五(2022年3月4日)通过电话会议说:“金融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指出,仍有多种方式将腐败所得的资产转移到国外。”
  马福说,贪官仍能随意拿走这些钱,它要求执法人员跟进到其它国家转移贪污资金的情况。(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