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Jasindo以开发数字化来支持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

  【本报讯】AsuransiJasa Indonesia有限公司或称为Jasindo保险公司开发的数字化,是对我国在二十国集团担任轮值主席国表示支持的形式。
  印尼今年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的动力,被认为是印尼经济复苏的平台。根据“共同复苏则复苏得更强”的主题,印尼将邀请二十国集团成员国共同崛起。
  根据Jasindo保险业务发经理迪维(Diwe Novara)的说法,这动力是各方对促进印尼和世界经济崛起的承诺。
  印尼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的优先议程之一是数字金融包容性和中小企业金融。
  迪维表示,自 5 年前以来,Jasindo保险公司一直专注于以发展数字化来运营保险业务。
  迪维于周一(2022年3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Jasindo保险公司推进生产力、安全性、以及民众方便使用保险产品的承诺。”
  Jasindo已进行几次数字化的开发,例如农业保险信息系统(SIAP)应用程序、农业保护应用程序(PROTAN),这些应用程序是在移动的基础上,开发与水稻种植商务保险(AUTP)相关的应用程序。(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