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三名大印尼运动党干部有机会在2024年迈向总统大选

普拉博沃之外是谁呢?

  【本报讯】Pelita Harapan大学政治沟通观察员埃姆鲁斯(Emrus Sihombing)评估,大印尼运动党的一些干部有机会迈向2024年总统或副总统选举。
  埃 姆 鲁 斯 于 周 日(2020年3月6日)告诉记者:“如果看了调查结果,普拉博沃的可选率确实很高,尽管调查结果只是个轮廓,但我没看到(推迟选举的问题)想阻碍普拉博沃迈进的脚步,稍后我们会看到发展中的政治格局。”
  他接著说:“推迟选举这问题只是个把戏。佐科维总统已坚定表示,必须遵守宪法。”
  他认为大印尼运动党有三位人物有机会参加 2024 年的总统选举,他们分别是辅导理事会副主席桑迪亚卡(Sandia
  ga Uno)、中央理事会常务主席苏夫米(Sufmi Dasco Ahmad)、中央理事会秘书长阿赫马德(Ahmad Muzani)。埃姆鲁斯说:普拉博沃不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是不可能的,但如有后备计划,三名干部是可行的。”(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