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陆慷大使到任拜会印尼外长蕾特诺

  【本报讯】据中国驻印尼使馆消息:3月4日,陆慷大使到任拜会印尼外交部长蕾特诺。蕾特诺外长表示,欢迎陆大使履新,我对近年两国关系良好发展感到高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取得更多积极成果,并在国际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印尼外交部愿为大使阁下履职提供支持。
  陆大使表示,感谢印尼外交部为推动中印尼关系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我愿同印尼同事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就推进双边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中方重视印尼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影响,支持东盟在区域合作中发挥主导作用,愿同东盟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方支持印尼办好今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愿同印尼方加强配合,确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