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Agung Sedayu集团解释关于海洋空间利用许可证

  【本报讯】Agung Sedayu集团通过Kapuk Naga Indah(KNI)有限公司驳斥海事和渔业部指控的没充分履行《海洋空间利用许可证》。
  2022年3月2日,海事和渔业部发布了编号《SP.139/SJ.5/III/2022》的 新闻稿,标题为“海事和渔业部提醒AgungSedayu集团关于海洋空间利用许可证”。
  KNI有限公司总经理诺诺(Nono Sanpomo)诺诺于周五(2022年3月4日)在书面说明写道,雅加达北岸填海造岛的法律依据,始于《1995 年第52号总统决定书》,其方已经履行整个许可或填海造岛的过程。
  此外,诺诺表示,KNI有限公司已拥有填海许可证并拥有土地权利,因此,关于海洋空间利用活动的规定,是不适用的,因为该规定是在 2021 年发布的。
  因此,KNI有限公司之前进行的填海许可证和填海建设,不需要《海洋空间利用活动条例》中提到的海洋空间利用活动。
  另,KNI有限公司在雅加达北岸进行的填海工程,不破坏海洋生态系统或珊瑚礁。(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