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斋戒月期间购物中心问津者或增30%

  【本报讯】印尼购物中心管理协会阿芬苏斯(Alphonzus Widjaja)上周末在雅加达表示,在斋戒月和解禁节期间,购物中心来客人数估计将有所增加,或比去年增加 15% 至30%。
  像往年迎接斋戒月和解禁节一样,购物中心的商店今年也将举办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来提高销售额。
  阿芬苏斯说:“我们估计购物中心的来客人数和销售额,今年将远比2020年和2021年更好,因为新冠肺炎的传播状况,其控制已比往年好得多。”
  除此之外,今年的新冠疫苗接种率,加上2022年1月12日开始实行的疫苗加强针纲领也远比2021年更好,因此今年的经济状况肯定会比往年更乐观。
  如今,人们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戒心也越来越高,尽管政府至今仍未实施社区活动限制措施,这对购物中心的来访人数来说或多或少也受到负面影响。
  因此,购物中心也一直协助政府推行新冠疫苗加速接种纲领,甚至把购物中心作为疫苗接种中心,为普罗大众提供提供服务和便利,除了用于接种新冠疫苗之外,也用于注射第三剂疫苗或疫苗加强针。(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