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巴厘迎接20G峰会致力环保

曼达拉高速公路使用太阳能照明减少碳排放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于3月5日在雅加达表示,乌吉亚森公司和高速路管理公司将在巴厘曼达拉高速公路和乌拉莱高速公路出入口建造太阳能发电站,这项建设工程已处于奠基的阶段中,并预定今年7月竣工。
  上述协同作用是国企对全球要减少碳排放,以及我国成为2022年二十国集团(20G)轮值主席国履行各项工作一事表示支持的具体形式之外,也是为了争取在2060年达到零碳排放的具体步骤之一。
  埃里克说:“我很赞赏国企商业方面已开始要减少碳排放一事。为了能达到上述目标,我们已进行了能源转型机制并推动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发展。”
  在巴厘曼达拉高速公路进行的太阳能发电站建设奠基仪式,是两家国企于今年2月2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后的接续行动,这座发电站的电机容装量为400千瓦峰值,首先在乌拉莱高速路出入口开始动工,建成后又在努沙杜瓦高速路出入口和贝诺亚高速路出入口持续施工。
  按计划,巴厘曼达拉高速公路的6处高速路进出口,将分别装置长达一公里的太阳能电池板,所获电力将用于公路照明灯、办公室营运和巴厘曼达拉高速公路出入口的需要。
  在建造太阳能发电站期间,高速路管理公司确保巴厘曼达拉高速公路使用者仍处于安全和舒适状况,不受任何干扰并根据最低服务标准提供良好服务。
  在临近2022年20G集团峰会期间,除了转移使用可再生能源之外,巴厘曼达拉高速公路也推动了其它环保纲领,包括在巴厘各地再栽种80万株红树林。(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