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4日 第2022-02-24期 >> 第B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中国投资家视察古突士缆车旅游区

自承亦将考虑投资购物中心等建设项目
中国投资家Holly·张视察古突士缆车旅游区

  【本报讯】中国投资家Holly·张周二(22/2)亲临中爪哇省古突士县,对当地县府招揽的几处地点进行实地考察。按计划,这些地点将建缆车旅游景区和购物中心等。这个地点就在格博(Gebog)镇 拉 赫 塔 乌(Rahtawu)乡区,到时候此区将成为从科洛(Colo)经过特尔纳迪(Ternadi)直到拉赫塔乌的缆车旅游建设路线。
  然后,Holly·张又在市区苏迪曼将军街去视察前 Ngasirah 大楼的地皮,事后又在卢科莫诺哈迪(LoekmonoHadi)街去视察被火烧毁的前Matahari Plaza的地块。
  ·张说:“我才第一次去古突士县,如果三宝垄我已去过两次,古突士县也具有吸引力,或许我们可以与当地县府合作开展多个项目,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商机。”
  古突士县文化和旅游局主任穆德利卡(Mutrikah)在另一个场合表示,拉赫塔乌区和周边区的确可开发为科洛-特尔纳迪-拉赫塔乌路线的缆车旅游景区。
  上述路线约有7公里多远,因此适合投资于缆车项目。除此之外,此区的通道又能通往到日巴拉(Jepara)县和巴蒂(Pati)县,因此可吸引中爪哇和周边区的游客们前来这里观光。
  此前,古突士县府曾说过,Hollly·张有意在古突士区进行投资,但这位中国上海投资家至今尚未与当地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