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4日 第2022-02-24期 >> 第B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自今年 2 月 23 日开始

只需一次PCR电子健康证明就会呈现绿色

  【本报讯】卫生部修改了关于如何在电子健康证明(PeduliLindungi)程序中,从新冠肺炎中康复的患者的黑色状态更改为绿色的规则。
  自2月23日起,新冠肺炎患者在第6天的第一次阴性核酸检测(PCR)结果后,可以获得状态的变化。以前,必须进行两次的PCR检测,即在患病后的第6天的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必须再进行第二次PCR测试,即在第二天。
  2月22日(星期二),卫生部在雅加达举行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2月22日开始,再也不需要进行第二次的PCR 退出检测。因此,对患病后的第6天进行的PCR 退出检测仅够一次,但结果必须是阴性。
  如果PCR退出检测结果为阴性,则PeduliLindungi中的状态将自动变为绿色。
  如果新冠肺炎患者没有在患病后的第6天至第11天进行PCR 退出检测,那么在第11天的PeduliLindungi中的状态将自动变为绿色,即使没有进行PCR 退出检测。众所周知,PeduliLindungi中的绿色是表示新冠肺炎患者已接种完整剂量的疫苗,或者不是新冠肺炎患者或密切接触者,或者已经从新冠肺炎治愈不到90天。
  黑色状态表示新冠肺炎患者呈阳性不到10天,或者与新冠肺炎阳性患者接触不到10天,或刚从海外归国。(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