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4日 第2022-02-24期 >> 第B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民族民主党将推举三知名人物

或选择普拉波沃、甘贾尔和阿尼斯参与竞选

  【本报讯】民族民主党(Nasdem)副总主席阿里(Ahmad Ali)表示,该政党在2024年大选中将考虑推举在多个民意调查中具有高可选性的三个知名人物。
  他们分别是现任国防部长兼大印党总主席普拉波沃、现任中爪哇省长甘贾尔和现任雅京省长阿尼斯。
  阿里周三(23/2)被媒体问及此事时说,这三个名字经常出现在多项调查中的前三名,包括罗盘网最近一次于今年一月底的调查结果。
  他表示,从调查结果来看,这三个人都有可能赢得2024年总统大选。因此,Nasdem不想错过机会,将择优推举有潜力赢得选举的总统候选人。
  此外,阿里还声称,Nasdem至今并没有考虑寻找其他候选人。因为他认为,如果推举民意调查结果榜上无名的人物,Nasdem有可能败选。
  出于这个原因,他重申Nasdem仍在考虑将普拉波沃、甘贾尔和阿尼斯纳入2024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名单中。
  然而,阿里坦言他不愿意透露Nasdem确定将推举哪一位候选人,因为这是Nasdem总主席苏里亚巴洛(Surya Paloh)的权力。
  另一方面,他透露了Nasdem选拔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指标。首先,关于适合被提名的人物,Nasdem将先听取党干部的意见。
  其次,与可靠的调查机构和知名人物保持联系,Nasdem始终与任何人保持开放的沟通。
  此前,罗盘网调研机构进行的全国领导力调查结果显示,公众对总统候选人的选择越来越缩小到三个人名。
  这三个名字是大印党总主席普拉波沃、中爪哇省长甘贾尔和雅京省长阿尼斯。
  罗盘网调研机构于2022年1月17日至30日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如果现在举行大选,26.5% 的人口会选择普拉波沃,接下来是甘贾尔20.5%,阿尼斯14.2%。
  与2021年进行的类似调查结果相比,这三个人物的可选性有所提高。
  另一方面,苏里亚巴洛表示,Nasdem正在准备三个名字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即便如此,苏里亚巴洛仍然没有透露候选人的名字。目前,Nasdem竞选机构仍在接纳有胜选潜力的名字。(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