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4日 第2022-02-24期 >> 第B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陆军宪兵总部主任揭示

陆军参谋长专员杜米拉尔准将被拘留的原因

  【本报讯】陆军宪兵总部指挥官詹德拉(Chandra W Sukotjo)中将于星期二(22/2/2022)在雅加达说,陆军参谋长专员杜米拉尔(Junior Tumilaar)准将因触犯《军事刑事法典》第126条和第103条,涉嫌滥用职权和拒绝或故意不遵守官方命令而被拘留。
  他介绍说,陆军宪兵总部指挥官拘留杜米拉尔的期限为2022年1月31日至2月15日,其案卷已交给雅加达高级军事检察官。
  “接下来雅加达二级高等军事主控官将杜米拉尔准将委托给位于德博市Cimanggis的陆军宪兵总部拘留所,直到进入法律程序。”
  此前,陆军参谋长杜东(DudungAbdurachman)将军解释拘留杜米拉尔准将的原因是因为他做了越权的任务。
  杜东将军说,每个士兵在执行任务时,必须听从上级的命令,并且持有命令书。
  杜东解释道;“他没有上司的命令,以陆军参谋长专员的名义保护人民,那不是他身为区域单位的能力。”
  据他介绍,杜米拉尔准将涉及解决土地纠纷的行动,应该是乡村辅导军士到军分区司令部的任务,因为这两个要素负责执行区域单位的职责。杜米拉在致函陆军参谋长的信中写道:“我要求宽恕我,因为到2022年4月3日,我已经58岁,我即将进入退休年龄。”(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