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B5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在我的日常生活当中,有一位非常特别、重要的女士,那位女士像是一朵美丽的郁金香,温柔、慈祥、又坚强,那位就是我的母亲。母亲是一位非常普通的女人。 她有着一副平凡的面孔,额头上有几条鱼尾纹,有着一头普通的头发,她的衣着很普通,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套衣服。 但是,她那高超如厨师般的手艺,让我每餐吃的津津有味,她那灵活的头脑,让我大开眼界。
  我的母亲是位贤妻良母,母亲她每天都很早起床。 起床后,便开始忙着做家事,煮饭、洗衣服,工作、上班等……,但她却从不说累,让我打从心里尊敬她。
  母亲,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也是我们最值得感动的人。 母亲对儿女的爱已经不能用分量来计算,它比泰山要重,甚至还超过了地球的重量。母亲自我一出世就开始不断给予我爱,给予我世上最珍贵的东西。 伤心时,在母亲的怀里,流着最真实的泪水;快乐时,投在她的怀里,我的幸福感爆棚。
  小时候的责骂,长大后才变成了刻骨铭心的座右铭;小时候的冲动,长大后才能理解母亲的循循善诱;小时候的顽劣,长大后才懂得去悔改。 无论我做什么,母亲对我的爱还是那么深,那么浓,即使我在长大后才能理解母亲对我的爱。
  我的母亲就是这样的一位女人,她有着一副平凡的面孔,还有一颗善良的心,她就是这样的普通,但在我眼里她永远是最特别的。

万隆国际外语学院
三年级生
俞例莎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