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为激励在矿物-煤炭部门的投资

能矿部设计《矿物-煤炭综合法》

  【本报讯】能矿部通过矿产和煤炭总司长设计了《矿物-煤炭综合法》(Omnibuslaw Minerba),旨在鼓励投资,改善矿产和煤炭部门的治理。
  矿产和煤炭总干事里德宛(Ridwan Djamaluddin)解释说,在2021年实现矿产和煤炭子行业的投资,达到45.2亿美元,是原计划43亿美元的105%。而2022 年设定矿产和煤炭投资计划为50.1亿美元。
  矿产和煤炭总司长为增加投资而采取的两项策略,是促进和改善治理。他说,为了进行推广,能矿部已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其它几个国家通过视讯推广潜在的项目。
  里德宛于周四(1月20日)进行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说:“然后,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正在努力改善迄今为止存在的机制、难处和不确定性。我们正在用我们《矿物-煤炭综合法》来修复它们。”
  里德宛意识到,现有的法令并不能协助当前的所有动态。为此,矿产和煤炭总司长做了调整,特别是在运营层面,也就是《矿物-煤炭综合法》。(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