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国内外旅客2022将会增加100%

旅游部长善迪雅卡:可促进旅游业崛起
善迪亚卡部长致词
各发言者与嘉宾在视频会上

  【本报讯】2022年1月20日,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善迪雅卡(Sandiaga Uno)在为2022 年旅游和酒店业展望网络研讨会,题为“新常态:是时候从沉睡中醒来”主持开讲礼上,他表示,希望到 2022 年,国内外游客人数再次增加。
  善迪雅卡说,2021年,中央统计局记录显示,Winus 的流动数据比 2020年增加了 12%。不仅如此,部长继续说,旅游外汇比 2020 年增加了 4%,这是3.2 亿美元至 3.6 亿美元。10 亿美元和旅游业对 GDP 的贡献预计将从2020 年 的 百 分 比 增 长37.4%至2021年的4.2%。
  他指出,“创意和创意产品的出口价值预计将增加到205.8亿美元,2021年创意和创意活动的附加值也将增加。到2022年,我们的目标是游客人数增加 100%。从以前只有160万到170万,现在我们的目标是 180 万到 360 万人。”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政策事务部副部长古尔乐尼(Kurleni Ukar) 补 充 说 ,“通过与其他部委和地方政府合作,支持印尼旅游业的发展,旅游和创意经济部的条件和战略仍未完全恢复。”
  会上,印度尼西亚酒店和餐厅协会秘书长毛拉纳(Maulana Yusron)强调,2022 年,政府应重点关注MICE(会议、奖励、大会和展览)行业。 PT Sarana Multigriya Finansial (SMF) 财务和运营总监Trisnadi Yulrisman 强调了寄宿家庭行业,它可以成为旅游村经济的推动力,包括优先和非优先旅游村。
  会上发言者还有:通信和信息部电信和信息及 公 关 经 理 丹 尼 经 理(Danny Januar Ismawan)、茂物 Megamendung 有机森林运 行 经 理 尤 汉(Yuhan Subrata),PT Propan Raya ICC 经理尤约诺(Yuwono Imanto)说,公司的旅游领域的 与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合作,努力帮助建立旅游业。 记者庞邦 哈金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