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督促OJK更认真监管

防止投资欺诈和庞氏骗局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督促金融服务管理局(OJK)加强监督职能,努力防止投资欺诈行为的发生、也慎防庞氏骗局(Ponzi Scheme)在社会中出现。
  总统认为有必要实施更具体和有效的处理策略,并且小心翼翼,以免干扰正在进行的复苏程序。
  佐科维强调,金融服务管理局发布的政策和监管工具,必须能防止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响四处蔓延,特别是对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影响。
  总统叶敦促金融服务业不要只考虑利润。
  他认为,不动员实体部门,将有可能引发各种对社区非常不利的欺诈模式,例如庞氏骗局、有名无实的的投资、投资欺诈等。
  总统说:“在困难时期,监管不能松懈,因为监管不力会为各种金融犯罪打开缺口和敞开机会,最终损及社会。这样的情况不应该再发生了。”
  他强调,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时代,金融服务业在支持国民经济复苏的努力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