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APPBI主席评估新国都需要商场

  【本报讯】东加省Panajam Paser新国都『努山达拉』的建设项目,即将紧锣密鼓开工。新的政府中心将具备智慧城和绿色城的理念。为新国都居民服务的商场,当然是至关重要的部份。
  印尼购物中心管理协会(APPBI)总主席威查雅(Alphonzus Widjaja)于周四(2022年1月20日)说;“当然需要购物中心来满足首都努山达拉居民的需求。”
  他说,商场的建设将遵循国家首都制订的具备绿色理念的宏伟设计。但是目前还没有与政府进行过谈判。
  威查雅说:“购物中心希望新冠病毒变体奥密克戎不会像2021年发生新冠病毒变体德尔塔时那样的情况,对商业产生太大的影响。”
  他说:“疫苗接种率相对较高,政府的目标是在2022年3月或4月让70%的人口接种疫苗。”
  公共工程与民房部长巴苏基(Basuki Hadimuljono)评估说,目前年轻人的更多地依赖于技术的进步,而不是商场的存在。例如现在购物中心已经关闭,因为有了技术,不再需要购物中心,现在的城市,必须如此设计。”(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