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克拉登现在有Girpasang吊桥和缆车

  【本报讯】公共工程与民房已完成了在克拉登县Tegalmulyo村建造的Girpasang吊桥,该吊桥可用作当地游客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公共工程与民房部长(Basuki Hadimuljono)表示,吊桥的存在将缩短农村居民出行的通道。
  巴苏基于周五(2022年1月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特别是去学校、市场、工作场所、处理村公所行政工作以及接触居民之间来往的活动。”
  Astadipati Duta Harindo有限公司和 Hantarmasa Global KSO承建120米长、宽1.8米的Girpasang吊桥,合同价值为32亿盾。于2021年7月至到12月施工建造。
  建造Girpasang吊桥是为了将榕树村与Girpasang村连接起来,后者昔日有单独的通道。有了吊桥,人们可以将出行时间从15-30分钟节省到3-5分钟。
  此外,这座桥也成为颇受当地游客欢迎的旅游胜地,令再加上2021年将建成的载人缆车。
  公共工程与民房部桥梁建设主任尤达(Yudha Handita)补充说,在建造吊桥之前,通往Girpasang的通道要经过一条上下150米深的峡谷和1,001级台阶的路径。
  有了这座吊桥,它将方便Tegalmulyo 居民的流动性,希望它能提高当地社区的经济和带来福祉。”(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