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8日 第2022-01-0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B T N银行准备拨出补贴购屋贷款

  【本报讯】BTN上市银行被认为在2022年是一家已准备拨出补贴购屋贷款的银行。该银行是第一家与公共住房储蓄管理机构(BP Tapera)签署合作协议,准备拨出补贴购屋贷款的银行。BTN 和公共住房储蓄管理机构之间的合作协议,于2021年12月31日签署。
  BTN消费者和银行事务经理Hirwandi于周五(1月7 日)在官方声明中说:“我们感谢政府和公共住房储蓄管理机构委托BTN银行成为第一家受邀签署《补贴购屋贷款合作协议》的银行。”
  住房融资流动金(FLPP)购屋贷款发放的目标,至到今年年底预计达到20万套。除了住房融资流动金购屋贷款,BTN银行还支持分发多达109,000个单位的《公共住房储蓄方案》,并且还向低收入社区分发BP2BT购屋贷款。
  在分配2022年住房融资流动资金时,公共住房储蓄管理机构希望,分配住房融资流动资金的银行提交截至本年度年底详细的月度实现计划,该计划将每月给予评估。(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