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8日 第2022-01-0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卢虎终于“下山”处理国电的煤炭危机

  【本报讯】海事和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BinsarPandjaitan)终于下手解决国家电力公司出现煤炭供应混乱的局势。周 四 下 午 (06/01/ 2022),卢胡特与包括能矿部长在内的多位相关要员,以及包括煤炭企业家和国电公司在内的其他利益相关者,举行统筹会议,以讨论处理我国国电厂出现的煤炭危机。
  卢虎说,其方讨论了针对该问题的紧急和长期条件提出解决方案。
  但是,由于当天的会议只讨论公式和利益相关者提出的一些建议,其方还没决定未来将要执行的政策。
  此前的周一(2022年1月3日),佐科维总统扬言要撤销不履行国内煤炭供应义务(DMO)的煤炭公司的出口许可证和采矿许可证(IUP)。
  煤炭供应危机,已让佐科维总统出面干预。甚至在星期四(2022年1月6日),总统宣布吊销 2,078份矿产和煤炭采矿许可证(IUP)。因为他们从未提交过工作计划。
  总统表示,政府将继续改善自然资源管理,以公平、透明和公平的方式,纠正不公正和自然损害。(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