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8日 第2022-01-0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OPPO 2022年第一季度将推出 Reno5 5G 智能手机

  【本报讯】2022年1月7日,OPPO强调5G智能手机是2022年实施的战略之一。 OPPO 还承诺,随着印尼 5G 基础设施网络和生态系统的发展,将会推出许多5G手机设备,不仅仅是智能手机。去年的第一季度,OPPO在1月份开始在印尼展示5G设备,今也将正式推出OPPO Reno5 5G。
  Oppo印尼公关经理阿尔约(Aryo Meidianto A)说,“目前,OPPO 团队确实正在准备几款采用最新技术的设备将在本国推出,尤其是在第一年年中。可以肯定的是,这些设备中的大多数都将在 5G 网络上运行。
  他指出,“看到公众对这项技术的认识已经开始建立。这可以从 2021 年对5G设备的需求中看出,尤其是 Reno5 5G,当时由于需求量大,我们增加了生产数量。”
  OPPO 5G 设备在本国的旅程自 2019 年开始记录,OPPO 在印尼率先使用 5G 网络进行视频通话。当时OPPO使用的Reno 5G设备是配备5G网络的Reno 10x Zoom设备。视频通话可以顺利连接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然后在 2020 年年中继续推出支持 5G 的设备 Find X 和Find X2 Pro。
  而在2021年,OPPO 开始推出更多 5G 设备,例如Reno5 5G、Reno6 5G、Reno6 Pro 5G、Find X3 Pro 和OPPO A74 5G。事实上,OPPO 5G 设备的最大部分是中上阶层。不过,伴随着5G芯片组的竞争,OPPO 相信未来会有很多价格更实惠的5G设备。
  事实上,关于今年第一季度将推出的新 5G 设备的信息并不多。“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看到印度尼西亚5G的发展,我们很有可能会在 50:50 的基础上增加 5G 和 5G 设 备 的 比例,”Aryo总结道。(RBAM/HKJ)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