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8日 第2022-01-0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交通部长寻求投资者建设交通基础设施

  【本报讯】由于国家预算有限,交通部长布迪(Budi Karya Sumadi)呼吁占碑省政府利用创造性的资金计划来寻求私人投资者,藉此补足对发展基础设施的需求。
  交通部长表示,占碑可用的非国家预算创造性资金计划,其交通基础设施发展项目之一,是Ujung Jabung 港以及河流运输的建设。
  交长周四(2022 年 1月 6日)说:“我们将基础设施交给地方政府,然后地方国企可以与私营部门合作。我们将共同寻找投资者。”
  他也乐观地认为占碑省政府将能充分利用这创造性资助计划。他说:“占碑是有潜力的领域,拥有许多来自私营部门的合作伙伴。让我们邀请他们一起建设占碑。在省长的领导和地方议会的支持下,我相信这概念可以很好地实施。”
  布迪详细介绍使用国家预算进行的几项开发,包括开发 Muara Bungo 机场,将跑道延长至 2,250 mx 40m,以及扩建客运航站 楼 ,可 容 纳 波 音737-800 等大型飞机,乘客数量是之前容量的 5倍。(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