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8日 第2022-01-0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有64 条共长2435公里收费公路

其中50条密集在爪哇岛全长约达1607.86公里

  【本报讯】截至2021年8月,我国共有64条收费公路(高速公路),总长2435.53公里。该数据包含在中央统计局 于2021年 12 月 31 日(星期五)发布的《2021 年建筑数据》官方出版物。
  根据这些数据,我国只有 5 个岛屿有收费公路建设,分别是爪哇岛、苏门答腊岛、苏拉威西岛、巴厘岛和加里曼丹岛。其中爪哇岛是其他岛屿中收费公路最多的地区,共有收费公路50条,总长1607.86公里。
  50 条收费公路分为环雅加达专区(Jabodetabek)的21条收费公路全长298.71公里、20条跨爪哇岛(Trans-Jawa)收费路段总长1056.38 公里和 9条其他收费公路在跨爪哇岛之外全长252.76 公里。爪哇岛上最长的收费公路是芝甘北(Cikampek)-巴里阿曼(Palimanan)(Cipali) 收费公路,全长 116.75 公里。这条收费公路自2015年6月13日 开 始 运 营 ,由 Lintas Marga Sedaya公司管理。
  苏门答腊岛上有9条收费公路,总长672.7公里。 德邦吉勿刹(Terbanggi Besar)-八马塘邦刚(Pematang Panggang)-阿尤阿贡(Ayu Agung)收费公路是苏门答腊岛上最长的收费公路,全长 189.40公里。
  在苏拉威西岛上,只有3条收费公路,即锡江(Ujung Pandang) 收费公路Section 1-3、Makassar Section IV 和万鸦老(Manado)- 比通(Bitung)。苏拉威西省收费公路总长48.03公里。
  在巴厘岛,只有一条收费公路,即巴厘岛曼达拉(Mandala)收费公路,全长10.07公里,自2013年开始运营。
  在加里曼丹岛上,至今仍有一段,即巴麻利巴板(Balik Papan)-三马林达(Samarinda)收费公路。然而,由Jasamarga Balikpapan-Samarinda公司管理的收费路段的道路长度高达97.27公里。(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