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8日 第2022-01-0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交通部增加2条海上捷运航线

我国海上捷运今有34条航线利于物流运输

  【本报讯】交通部海运总署代总署长阿里夫(Arif Toha)于1月6日在雅加达表示,在2022年期间,为了要提高我国的货运船服务,交通部又增加2条海上捷运航线,从原来的32条航线增至34条航线,这是根据 2022 年No KP-DJPL 8海运总署长指令的规定付诸实施。
  阿里夫认为,为推动偏远地区在物质分配和经济方面的发展,我国需要一个可持续性的航运系统,通过货运船把商品运输到全国各地,使印尼西部和东部之间的物价不会差距太大。
  他说:“在2022年海运预算中,在第一航线网上有变化的就是 T-11、T-19、T-22、T-23、T-24、T-25和T-26的航线(更改基本港口或增加中途停留港口)以及再增加T-30航线。”
  到时 T-30 航线服务就是从丹绒北腊港直到凯马纳港又返回丹绒北腊港,这是从西巴布亚直通爪哇岛的物流航线。凯马纳港的码头长度为123X8米,而且可容纳1.4万载重吨和负8米低水泉深度(MLWS)的货船。”
  此前,凯马纳港的海上捷运航线是由T-27航线提供服务,也就是从马老奇(Merauke)经过多波(Dobo)、埃拉特(Elat)、图阿尔(Tual)、凯马纳、比亚克(Biak)、塞鲁伊(Serui) 直 到 纳 比 雷(Nabire)又返回埃拉特直往马老奇。
  海上捷运航线将由国家海运公司通过转让和公开拍卖的机制进行,各家企业的权利和义务均符合法律法规,海运总署长指令从2022年1月1日至 12 月 31 日就开始生效。(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