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8日 第2022-01-0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南省地热发电站开始运作

造价10万亿盾可提供9.12万千瓦电力

  【本报讯】Supreme Energy 集团总裁苏帕拉木(Supramu Santosa)于1月7日在雅加达表示,位于苏南省巴葛阿南(Pagar Alam)市、拉哈特(Lahat)县和麻拉艾宁(Muara Enim)县的第一期兰陶德塔特(Rantau Dedap)地热发电厂于2021年12月26日开始投产,这座发电厂的电机容装量约达9.12万千瓦,投资总值约达7亿美元或达10.01万亿盾。这是Supreme Energy公司、ENGIE、丸红株式会社和东北电力企业通过Supreme Energy Rantau Dedap合资公司建成的。
  兰陶德塔特地热发电厂是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地热项目,因为地点偏远,地形陡峭,而且高海拔,又在新冠疫情期间施工的。
  此外,上述发电厂也是Supreme Energy集团和所有业务合作伙伴对印尼地热能开发的承诺,也是为了要支持政府能实现能源转型。
  到时这无碳排放的绿色能源的电力,通过国电公司的输电网传输,以支持苏门答腊岛电力供应的可靠性。
  如悉,Supreme Energy集团自2008年进行了初步可行性研究,2012年又与国电公司签署了购电协议,接着开始进行勘探直到2015年,2017年年底完成购电协议修订程序并于2018年实现财务结算之后,这个企业就开始施工钻探开发地热能源,并指定Rekayasa Industri公司与Fuji Electric的财 团 成 为 工 程 总 承 包(EPC)商。
  所谓工程总承包,即是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值得一提的是,Supreme Energy集团在苏西省有一座电机容装量为8.6万千瓦的第一单位 Muara Laboh地热发电厂已在2019年12月投产,而由Supreme Energy Muara Laboh公司负责管理。
  接下来的两个Suprenme Energy项目即是容量为8万千瓦的第一单位Muara Laboh地热开发项目和位于楠榜的容量为2X11万千瓦的Bumi Rajabasa地热发电厂勘探项目。(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