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8日 第2022-01-0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418企业不向国内市场供应煤炭

只是关注出口市场以牟利 最终得到惩罚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与1月6日(星期四)曾强调说,他将继续进行改进并撤销被不负责任方滥用的各项许可证。而且佐科维当天也吊销了2078家矿业公司的许可证,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提交过开发计划,多年来发放的许可证没有得到利用,这导致人们无法利用自然资源来改善人民的福利。
  实际上,政府已经常苦口婆心地要求矿业公司,尤其是要求煤炭公司满足国电公司(PLN)的国内市场义务(DMO)供应煤炭。其中,政府在2021年10月之前曾指出,当时有数百家公司不履行DMO。
  东加里曼丹省能源矿务部矿产资源办厅主任本尼(Christianus Benny)指出,有418家公司仍是0%供应。
  本尼声称,根据最新的政府法规,目前,东加里曼丹目有25家煤炭公司符合出口资格。
  不久前政府颁布了煤炭出口禁令,有效期为2022年1月1日至31日。可以出口煤炭的公司是已经履行DMO或以基准价格出售煤炭给国电高达76%至100%。
  本尼于1月5日(星期三)说,我们已经向领导层报告说,东加里曼丹的25家矿业公司被允许出口煤炭,因为已履行DMO达76%至100%。希望通过采矿出口增加东盟加里曼丹地区的地方收入。
  本 尼 补 充 说 ,直 到2021年10月,有30家公司执 行 DMO 约 达 1% 至24%。有17家公司在2021年10月之前,DMO履行率为25%至49%,25家公司DMO 履 行 率 为 50% 至75%。此外,有29家公司履行率为76%至100%。另有 93 家公司履行率达100%。本尼最后强调说,结论是,第一点到第四点,能源矿务部长和与对外贸易总署长就履行DMO事宜将传召违规的矿物公司。(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