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5日 第2022-01-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真的有

“超级新冠肺炎免疫”吗?

  【本 报 讯】我 国 在2021年7月经历了新冠肺炎病例的剧增。这是由于德尔塔变体的爆发,这是进入世界卫生组织“关注变体”的新冠肺炎菌株之一。
  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达到每天 52 万 3659例。但是,在感染高峰期之后,新冠肺炎的病例缓慢但肯定地下降并得到控制。
  如果查看上个月我国的新冠肺炎病例增加量每天不超过 400 例。引用 2021 年 12 月 31 日(星期五的)数据,我国新冠肺炎病例记录了180名患者。
  病例的下降是如何发生的?
  卫生部对此进行了血清阳性反应率调查。涉及内政部和来自我国几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团队。该研究在34个省随机进行。从我国大约1 000 个乡村和一些集聚区采集了样本。甚至卫生部传染病预防和控制主 任 茜 蒂(Siti Nadia Tarmizi)也表示,“超级新冠肺炎免疫”已经发生。
  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茜蒂表示,这被认为是由于存在感染了德尔塔变异的人,但后来也接种了疫苗。所以所谓的超级免疫力,这就是发生的可能性。
  因此,血清阳性率确实结果没有正式公布,因为数据尚未得到分析。但从现有数据可以看出,已经形成的抗体程度在民众中相当高。
  虽然如此,政府要求继续民众执行5 M的卫生协议。从有序使用口罩、洗手、保持距离、远离人群和减少行动开始。人们也应该立即接种疫苗。
  根据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美国CDC网页消息,血清阳性率调查是通过检查一个人的血液样本来寻找针对导致新冠肺炎的病毒的抗体的测试。这些抗体通常在感染后1至3周内检测到。
  我国本身已经传染到了新冠肺炎的最新变体奥密克戎,它非常迅速地传染。截至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奥密克戎在我国的总病例数达到68人。(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