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5日 第2022-01-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电:煤炭短缺与停电危机尚未过去

  【本报讯】国电公司(PLN)承认,威胁发电厂煤炭供应不足的危机时期尚未过去。因此,国电与能源矿务部和相关利益相关者一起继续进行协调。
  国电公司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和穆迪非(Agung Murdifi)于 1 月 3日(星期一)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声称,国电已收到2022年1月的额外煤炭供应的承诺,而截至2022年1月3日(星期一)的计划为510万吨。额外的煤炭供应承诺,是从采矿业务许可证(IUP)和特殊采矿业务许可证(IUPK)的企业那里获得的。然而,由于供应条件尚不完全安全,国电将优先考虑为运营日水平较低的发电厂分配煤炭。国电的煤炭输送和装卸等工作已经快速、高效,有效地为客户提供了最好的服务。然而,国电确认这个关键时期还没有过去。
  穆迪非指出,国电已经部署了人员并进行了协调,以确保煤炭供应至少达到20运营日。政府已经确认,所有国电发电厂对煤炭的需求符合国家利益,每个拥有IUP和IUPK企业都必须优先考虑供应国内市场。
  佐科威总统威胁要吊销那些不遵守国内煤炭履行义务(DMO)的公司许可证。他表示,DMO政策是绝对不能违反的,这是根据139.K / HK.02 / B/2021关于满足国内煤炭需求的能源矿务部长条例。
  佐科维总统在1月3日(星期一)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无法履行其义务的公司可能会受到惩罚,如有必要,不仅不会获得出口许可证,而且会吊销其营业执照。(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