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5日 第2022-01-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北亚齐县洪水泛滥加剧

11镇区遭洪水淹没3.6万人流离失所
北亚齐县遭洪水淹没的情形

  【本报讯】北亚齐县洪水泛滥变得越来越广泛,直到1月3日(星期一)下午,有11个地区被淹没。目前,该地区有多达75个难民点。
  1月3日(星期一),北亚齐社会服务负责人穆克达(Fuad Mukhtar)表示,目前记录了3万6310名难民,他们到村里的礼堂、礼拜堂、公共食堂等地避难。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分发食品。 我们还要求民众提供最新信息,以便与社会服务部门进行深入沟通。因此,我们立即分发支援物质。到目前为止,我们全都已把支援物质分发完了。
  穆克达指出,已向亚齐省社会局和雅加达的社会部报告了这一情况。 我们按每小时更新难民数据。随着洪水的蔓延,难民人数正在增加。军警和北亚齐地方灾害管理局也一直在开展之间的合作关系。我们在收到该区政府的报告后提供援助,我们还协调公共食堂团队,其他团队疏散受害者等等。我们的援助对象首先是受害者。以前报道的洪水浸透了北亚齐县的 11 个镇区。棉兰-班达亚齐国家交叉通道不能通过 。 截 至 1 月 3 日 下午,仍有数千人流离失所。(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