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观察家:阿尼斯的可选率仅限于副总统候选人

  【本报讯】印尼民间社会圈政治观察员(Lima Indonesa)雷. 朗 固 帝(Ray Rangkuti)表示,雅加达首都专区首长阿尼斯(AniesBaswedan)若想参选 2024年总统选举,有必要提高他的可选率。
  他说,阿尼斯目前的可选率,不足以成为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资本,只能让他成为副总统候选人。
  雷朗固帝于星期日(2/ 1/2022)说:“所以我的看法是,阿尼斯的可选率只有 15%,而增长率只有2% ,而 其 他 人 能 够4-5%。阿尼斯顶多(可能)当副总统候选人。”
  雷朗固帝认为阿尼斯的进度,毕竟有限,因为他的首长任期来日不多,而且阿尼斯也不是党干部。
  他没有政治小船载他到2024年的总统大选,由于他没有政党的支持,阿尼斯的“议价”能力,仅限于选举权。
  因此他认为,阿尼斯需要增加他的可选率,同时在民众眼前改变他的形象。
  另一方面,有言论要求阿尼斯再度领导雅加达,也就是再参选首都专区首长选举。原因很明显,因为大印尼运动党不愿支持阿尼斯走向印尼头号人物的道路。(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