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全国龙狮会庆祝第6届世界龙狮日

印尼大众体育理事和吴能彬博士合影
印尼龙狮会理事和参与者合影
印尼龙狮会理事和参与者合影

  【本报雅加达讯】2022年1月2日,每年的1月1日是世界龙狮日,恰逢新年的第一天,印尼全国龙狮总会在在北雅加达的Pantjoran PIK庆祝第6届世界龙狮日。
  由印尼全国龙狮会发起和其他国家庆祝的第6届世界龙狮日,旨在在全世界发展中华传统和文化,并在世界范围内推广舞龙舞狮体育。
  在这一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中,庆祝世界龙狮日的活动与往年不同。为防止人群集中,今年活动不再表演舞龙狮,印尼全国龙狮会(PB PLBSI)用印尼国旗和横幅的背景来展示和庆祝世界龙狮日。和按照政府的指示,严格程序进行活动,进行的活动是照片展示,没有舞龙狮活动。
  出席这次庆祝活动有几位印尼全国龙狮会理事和来自除雅加达以外的其他省份的成员通过 Zoom虚拟参加。出席者包括印尼大众体育委员会( KORMI) 副主席 DR Adisujatno S. H.、M.H 和其他几位行政人员。
  吴能彬博士在演讲中说,“印尼全国龙狮会是世界龙狮日的支持者,作为世界龙狮领域的社区体育活动家,我们必须继续为更广泛的社区提供良好的榜样。尽管目前在庆祝活动中要求使用舞龙舞狮来吸引人,但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并根据政府的卫生规程与我们保持距离。尽管我们经历了近2年的全球大流行,挑战仍然很重,但如果我们继续热情积极地去做生意,一定会成功。”
  吴能彬博士也对印尼全国龙狮会的所有成员和观察员以及迄今为止支持印尼全国龙狮总会活动的各方表示感谢。希望2022年,一切都会好起来。参与者每人得到一份带有2022年印尼全国龙狮总会日历形式的纪念品,上面印有巨港 FORNAS VI 2022标志。 Yl/R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