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总统不果消除Premium燃油

给Pertalite燃油“补贴”?

  【本报讯】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维更改有关燃油分销和零售价格的规则。这规则在《2014 年第 191 号总统条例》第三次修正案的印尼《2021 年第 117 号总统条例》中有规定。
  其 实 ,佐 科 维 于2021 年 12 月 31 日签署的法规,被认为是支持国家以努力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来减少碳排放的承诺。以及优化整个印度尼西亚的燃料的供应和分配。
  因此,该规则改变了《2014 年第 191 号总统条例》中的一些规定。明显的是,增加了一些条款来补偿 Pertalite。
  规则说明,部长根据协调、同步和控制经济部门政府行政事务的部长主持的协调会议的结果,编制并规定清洁和环保燃料油的路线图。”(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