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交通部长获得国家警察和 Jasa Raharja颁发的奖项

布迪部长接受奖项
Rivan Achmad Purwantono, Budi Karya sumadi, Budi Setyadi, Irjen (Pol) Firman Santyabudi合影

  【本报讯】2022年1月3日,我国交通部长布迪(Budi KaryaSumadi)荣获国家警察交警部颁发的安全驾驶证书,同时还获得了收费公路管理公司Jasa Raharja颁发的奖项。
  鉴于此,交通部长布迪被视为始终为公共交通安全提供支持的工作伙伴。该奖项是由雅加达PT Jasa Raharja 61 周年庆典时颁发的。
  在此之际,交通部长要求国家警察交通总队和 Jasa Raharja继续与交通部合作,通过各种计划和活动开展安全驾驶意识运动。
  布迪部长说,在 Jasa Raharja 庆周年之际,希望能够继续改善交通意外保险服务,并继续提供有关驾驶安全的经验教训,因为人们必须意识 到 安 全 方 面 的 重 要性。Bam/HKJ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