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3日 第2022-01-0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捣毁丹格朗冒牌洗发水工厂

HL从互联网学得技术卖假货每月利润2亿盾
警方捣毁丹格朗非法冒牌洗发水工厂

  【本报讯】去年12月28日(星期二),丹格朗县(Tangerang)巴谷哈吉(Pakuhaji)区一家生产假冒洗发水和头发油的工厂被警方捣毁。
  万丹省警区经济犯罪刑侦处长沙松戈(Condor Sasongko)警察少校于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声称,假冒洗发水和头发油的生产和交易的发现,始于 在 丹 格 朗 县 马 勿 区(Mauk)的一个摊位上发现了数百个包装假冒洗发水。
  警方随后展开了侦察与调查,直到最终捣毁了生产假冒洗发水和头发油的工厂;当时,工厂经理无法证明商业实体及其工业许可证的合法性。
  在这次捣毁行动中,警方逮捕了七名员工与制造假冒洗发水负责人。经调查,警方确定北苏门答腊省棉兰市的HL(28)为嫌疑人。 HL是假冒洗发水的经理和负责人。
  沙松戈声称,HL已经做了三年的制造假冒洗发水的生意,在制造假冒洗发水期间,曾数次迁移工厂。 肇事者可能从互联网上学习洗发水和假发油。 嫌疑人坦白从谷歌和YT那里学到了如何制作洗发水,然后自己制作各色产品,雇用人并教授员工生产假冒洗发水。
  HL通过每月制造假冒洗发水的业务,能赚取2亿盾的利润。为了使产品能迅速售出,HL冒用了各种知名品牌。
  嫌疑人不仅在万丹省出售假冒洗发水和假头发油,还将产品通过销售网发送到楠榜、巨港。
  HL承认,他每月获得2亿盾的利润,每月只向员工支付1500万盾。
  沙松戈指出,在捣毁行动中,警方发现了几种生产工具,即搅拌机、压榨机、秤子、曲柄泵以及用于制造洗发水和头发油的原材料。被搜索出来的原材料是烧碱、96%酒精、胶水,防腐剂、食用色素、洗发水包装;还有,数百串即将销售的包装假冒洗发水和头发油。目前,万丹地方警察当局已将HL缉拿归案。(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