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3日 第2022-01-0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丹格朗市斯巴丹警察分区前警长因吸毒被捕

  【本报讯】丹格朗市斯巴丹镇(Sepatan)前警局长奥吉(Oky Bekti)警察中校因涉嫌滥用毒品而被捕。国家警察委员会要求对案件进行调查,直至彻底和透明
  国家警察委员会委员茵达蒂(Poengky Indart)于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表示,我们希望雅京地方警察局能够向公众透明地传达,如果媒体报道的内容属实,丹格朗市斯巴丹镇前警局长奥吉警察中校涉嫌吸毒,这是非常尴尬的事,因为作为执法人员,有关人员不应该违法。此外,毒品犯罪是非同寻常的。
  茵达蒂指出,奥吉警察中校是否与毒品网络有任何关系,警方必须深入调查,并以透明和负责任的方式向公众传达。如果奥吉警察中校被判有罪,那么有关人员就不配继续留在警察机构中;尤其,若是涉及贩卖毒品网络。我们正在等待职业与安全部门的调查结果。
  据悉,逮捕奥吉警察中校的消息是由丹格朗警察分局公共关系主任阿卜杜尔警察少校(Kompol Abdul Rachim)所提供。雅京警区公共关系主任朱尔班(Endra Zulpan)警察上校表示,奥吉警察中校已被免职,因为证明食用冰毒。奥吉警察中校现在被拘留在雅京地方警察局,并由雅京地方警察局职业与安全部门处理。
  奥吉警察中校在因毒品犯罪被捕后,立即接受了尿液检测,经检测呈安非他明和甲基苯丙胺阳性。(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