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3日 第2022-01-0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去年底我国又获980万剂新冠疫苗万剂新冠疫苗

  【本报讯】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我国又再获得辉瑞和希诺瓦克科兴品牌共981万9000剂新冠疫苗。通信与资讯部长尊尼(Jhonny Plate)当天在一份书面声明中声称,981万9000剂新冠疫苗包括通过“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实施计划”(Covax)捐赠的81万9000剂辉瑞新冠疫苗。 随后在下午13.20收到600万剂Sinovac科兴新冠疫苗,晚上22:55又获得300万剂Sinovac科兴新冠疫苗。 对于Sinovac疫苗来说,这是直接购买,以满足国内疫苗的需求。
  尊尼表示,随着新冠疫苗剂量的到来,2021年的总疫苗为4亿6532万7165,无论是散装还是原材料或成品疫苗。由于我国政府的外交努力,获得了近1亿剂免费疫苗,其中是通过双边和多边渠道的捐赠获得的。 政府继续通过各种计划研究新冠疫苗。由于双边合作努力的有效性和免费疫苗援助的数量,我国设法节省了13 万盾预算用于采购新冠疫苗。
  尊尼指出,我国已经开始为6至11岁的儿童接种疫苗。 2022年初将开始为老年人等一些目标群体提供加强疫苗接种。就我国已经取得的成就,我们值得感恩,这一切归功于国家各阶层的合作,当然也要归功于民众的支持和参与。(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