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8日 第2021-10-1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埃里克自承国企净利剧增356%

获得能源、金融和矿业等销售额最大支持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于10月16日在雅加达表示,在今年上半年期间,所有国企的财务业绩,远比去年同期更好,甚至同比净利剧增356%,国企营业收入也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6.5万亿盾。
  埃里克在报告中说,去年上半年度的净利达到5.77万亿盾,但经过2020年的核实审计后,净利达到13.29万亿盾。然而,今年上半年未经再次审计的净利达26.35万亿盾或几乎高出两倍,这是因为能源、金融和矿业等销售额增高所致。
  不过他也承认,政府在今年中旬所采取的社区活动限制(PPKM)措施,或多或少也对2021年的业绩带来负面影响,因此国企将继续加倍努力保持今年的良好业绩。
  此前,佐科维总统曾提到有关国企部经常得到国家注资金(PMN)事项,他不愿政府一直对国企“宠爱”有加,动不动就增加投资金。(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