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8日 第2021-10-1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南楠榜县将有新兴城市

政府拨款1万亿盾建巴高赫尼新城区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于10月17在雅加达表示,列为国家战略项目的楠榜省南楠榜县巴高赫尼港口新城(Bakauheni Harbour City),整个地区投资价值达到1万亿盾。
  按计划,上述投资用以建卡拉卡涛公园、巴高赫尼清真寺、灯塔、Siger高塔博物馆和净水设施等,也包括创造就业机会的创意中心。
  埃里克说:“在初始阶段中,我们先投资450亿盾,用以建造一座可容纳2000人的清真寺,而且也可成为一座灯塔。”
  在为期两年的建设中,将以中小微业中心、创意中心、卡拉卡涛公园、基本基础设施和净水设施等成为建设重点,2023年就开始建造基本基础设施,投资价值约达3000亿盾,然后卡拉卡涛公园将于明年中旬或7月、8月开始动工。
  他强调说:“我觉得楠榜的潜力很大,巴高赫尼港城能发展为旅游目的地,因为在新冠疫情之前,到这里游玩的的游客们,来自国内游客占了78%,国际游客占了20%。”(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