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8日 第2021-10-1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爪省严禁学生溯河步行活动

里德宛省长应对尖美士11学生溺毙事件

  【本报讯】自从西爪哇省尖美士(Ciamis)MTs HarapanBaru伊斯兰学校11名学生在Cileleur河溺水遇难后,西爪省长里德宛(Ridwan Kamil)严禁西爪哇省境内一切与溯河步行或清理河岸的活动,直至还未确定的日期为止。
  里德宛于10月16日通过Instagram说:“禁止全部溯河步行活动,至未能确定的日期,待有完整的安全保护实施条件才可重启。”
  里德宛就此事下令地方救灾机构与专业的大自然爱好者组织携手合作,如Wanadri组织等,共同为学生们拟定有关在大自然界活动寻求安全的指导方针。
  如 悉 ,上述尖美士MTs HarapanBaru学校 11名学生在10月15日下午,正在参加溯河步行活动时溺毙的。在里德宛上传的视频中也看到他亲自来到德博(Depok)市苏克马查雅(Sukmajaya)镇的其中1名遇难的学生加夫卡(Muhammad Kafka Firmansyah)住所吊唁和祈祷。里德宛说:“我们从巴布亚降陆后,就直接来到遇难家属表示深切哀悼。并祈祷失去亲人的家属保持坚强及耐心。”
  西爪省府也向遇难家属提抚恤金,里德宛省长指示尖美士县长及宗教局考虑或评估一切面对面学习活动,即严格实行抗疫卫生规程及阶段。(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