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31日 第2021-08-31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印象最深的课文

  亲爱的小明:
  你好,你最近生活怎么样?
  我想和你说一说我印象最深的课文。今年我学习了很多知识,我也很开心,其中有节课我印象最深。
  有一天,老师教我们《最后一片叶子》。这课文很有趣:琼西生病了,病情日趋严重。她望着窗外的常春藤,低声说:“等最后一片叶子掉下来,我也该离开了。”她的朋友苏爱把这个情况告诉了楼下的贝尔门画家。那天晚上狂风暴雨。隔天早晨,琼西发现那片藤叶还在那里,就对苏爱说:“那片藤叶都能顽强活下来,我也应该打起精神,过好每一天。”琼西慢慢康复了。
  但是贝尔门画家却去世了,因为那天晚上他冒着大风大雨,在墙上画了那最后一片叶子。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画家。他的杰作拯救了一条生命。
  这个故事让我知道如果我们遇到了挫折,我们不要放弃。
  你有什么喜欢的文章,你能写信告诉我吗?我等你的回信!
  祝你 健康快乐

  良玮
  6月4日
培民学校三宝垄校区
中学二年级承诺班 陈良玮
Bina Bangsa School SMG
Secondary 2-Commitment
Klemens Venturio Djaja
指导老师:何伟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