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31日 第2021-08-31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八一七

  每年八月十七日,是我国的国庆节,这一天,是国家的生日,我国印度尼西亚,今年是满76周年纪念,每一年的国庆节,我家一定升国旗,表示敬重我国的国庆纪念日。
  我还记得,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起唱国歌,国歌唱完了,国旗也升起来了,升旗礼结束后,老师们和同学们聚集一堂,有文艺会和各种各样的节目,大家高高兴兴庆祝一年一度的国庆大节日。
  今年的国庆节,家家户户一定升国旗,美丽的红白旗,在蓝天迎风飘飘,好漂亮啊!
  在这美好的节日,我们只好在家里庆祝,看电视,听国家领袖演讲,听雄壮的国歌《Indonesia Raya》,我和家人也跟着唱,因为国歌特别好听,感谢创作这首歌的人Wr.Supranman。
  今年的国庆,过得比较简单,但是我国人民总不会忘记,八月十七日,是我国建国的日子,是我国的生日。
  我要祝愿,祝愿我国国泰民安,永远富强,国势至上。


蔡斌斌
指导老师:苏比亚
Jakarta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