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31日 第2021-08-31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喜欢的业余爱好

  今天我跟大家说一说我喜欢的业余爱好。
  我喜欢看电影和听音乐。看电影既可以使我心情放松,又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喜欢看的电影类型有:动作片、冒险片、喜剧片和犯罪片。看电影还可以帮我提高我的语言能力和听力能力。
  除了看电影,我还喜欢听音乐。我喜欢听的音乐有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当然,我也喜欢听国外的歌曲。我喜欢的一些中国歌手犹如:汪苏泷、李荣浩、G.E.M邓紫棋;还有一些韩国歌手,10 cm。我觉得他们的歌都很好听,我特别喜欢。
  你们知道吗?当我我在听韩国和中国的音乐时,我会一边听音乐,一边学习他们的语言。这个方法对我提高听力方面会很有帮助。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我觉得特别开心,同时也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你们说呢?

现代山庄民望学校
初中部9年级A班
Sekolah Harapan
Bangsa - Modernhill
Junior High School
Grade 9A
辛晓勤(Josephine)
指导老师:Lia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