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31日 第2021-08-31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姐姐的生日

  昨天是我姐姐的生日,过了生日她就十四岁了,我和妈妈商量决定给她一个惊喜,过一次难忘的生日。等姐姐去上学之后,我和妈妈一起去商场买蛋糕和装饰品。还给姐姐买了她最喜欢的笔袋、书和手机。我小心翼翼的把礼物包装好。
  下午回到家,趁姐姐还没放学,我和妈妈很快就把房间布置好了,一切准备就绪,就等姐姐回家了。当她打开门一看,家里变了样子,到处都是气球,还有生日快乐几个大字挂在空中,姐姐感到非常惊讶,因为她以为我们都忘记了她的生日。我把蛋糕摆在桌子上,妈妈帮忙点蜡
  烛,我们一起唱生日歌。姐姐许完愿后吹蜡烛,我拿出礼物送给她,她非常高兴的接过礼物并跟我和妈妈说谢谢。姐姐说这是她一次难忘的生日。

Raffles Christian School
Jakarta Indonesia
印尼 莱弗士基督学校
姓名: Kimberly Goww
年级:中学1年级
辅导老师:张辰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