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20日 第2020-06-20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钟万学将新设“为民众服务”的业务

  【本报讯】钟万学(Basuki Tjahaja Purnama)不仅忙于北塔米纳国油公司的业务,他身为国油公司董事长原来还真有一手,也就是他将创设新的业务。
  钟万学6月17日向印尼的美国消费者新闻及商业频道(CNBC)在“播客”数码媒体(podcast)的访谈节目中说道:“我现正在准备成立一家公司,但这是为更多的人着想的业务。”
  但钟万学不愿进一步道出新业务的信息,不过他仅暗示是搞农业及禽畜养殖业的商务活动。他只是说,自从他投入政治活动后,可说他早已离弃了矿业的生意。另一方面在旅店业方面,他认为他仅有的是小型的旅店。他说:“是小型旅店,如有朋友前来就给他们住宿。”(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