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20日 第2020-06-20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将实施五项战略步骤

拯救中小微企业摆脱新冠疫情压力

  【本报讯】合作社与中小企业部在推动国家经济复苏的过程中,优先为中小微型企业着想,并准备落实五项战略步骤,旨在促使中小微型企业走出新冠病毒疫情负面影响的困境。
  合作社与中小企业部长德登(Teten Masduki)6月 19 日在雅加达表明,该部门的战略步骤首先是把 98%的微型企业及超微型企业列为新的弱势群体。他说:“我们提议让新的弱势群体获得社会援助,扩大社会援助纲领范围。”
  其次,延退贷款及利息偿还长达半年,因为大部分的中小微型企业都有财务问题。政府就此事将提供税务津贴,以期克服其现金流通问题。
  德登指出,大部分的中小微型企业在现金流通方面出现问题,他们不能偿还贷款及利息。因此上述长达半年的税务津贴能协助他们重整旗鼓及东山再起。
  第三,通过人民营业贷款(KUR)援助中小微型企业及合作社。德登部长坦承,今年预定发放的190万亿盾人民营业贷款,仍有129万亿盾未动用。他说:“我们把未动用的人民营业贷款视为工作资本。甚至还有2.7万亿盾提供给266家合作社。在20个月期间的利息是3%。”(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