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喜欢吃的美食

  在世界上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有很多种味道。我喜欢的美食是炒饭、鸡饭和方便面。我最喜欢的炒饭是我妈妈做的,因为我妈妈做的比买的味道好吃几倍。有时候买的会太多酱油还有有时会太咸。我喜欢吃鸡饭因为里面的配菜有很多,还有我喜欢吃的方便面是Indomie和MieSedap因为很方便煮,我觉得很好吃,但是方便面不可以吃太多,为什么?因为对身体不好。
  我喜欢喝的饮料有三种,那就是果汁、Jco的咖啡、还有星巴克的咖啡。我喜欢果汁因为我觉得果汁对身体很好,我喜欢喝Jco的咖啡因为常常会有特价,还有它的味道很不错。最后我喜欢喝星巴克的咖啡,因为我觉得星巴克的咖啡有很特别的味道。我喜欢的甜点是布丁,我喜欢的布丁是我自己做的,那就是Oreo布丁,因为我觉得我做的布丁不会太甜也不会太淡,味道刚刚好。
  这就是我喜欢吃的美食,我希望我有机会尝尝各国的美食,主要是韩国的美食。

罗素娟 Merry Krisnawatty
山口洋南华小学华文补习所 第十一册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II
Singkawang
指导老师:温燕妮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