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快乐的一天

  星期六,我和朋友打算去海边玩,听到海边我们都特别兴奋,因为大海离我们家很难得去。趁今天的机会我们就问爸爸妈妈可不可以去,以为就去不了的,因为我们每次约都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去不了。不是我就是她,不是她就是我。可没想到今天我们的父母都肯给我们去海边。
  我们开始出发,到了海边,我们就找个地方坐,东西都放在这儿。大家都带着各种各样的食物。有的带鸡肉、鸡蛋、牛肉、白水等等。这些她们都已经在家里弄好了的。我们一边吃一边讲故事,有的去海边玩。这里的风特别大,弄得我们的头发都乱了。我走进她们,踢她们用沙堆成的山。沙子碰到我朋友的脸,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这时我们变成了小孩似的,跑来跑去,互相追逐。
  我们就这样玩到一下午。快要日落了,看到夕阳我们都很高兴。大家都找机会拍照,风景太美了。拍完我们就回去收拾东西准备要回家,大家都穿着湿衣服回家。
  今天玩得很有趣。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热热闹闹去旅游。

刘幼秀(初中一年级下)
山口洋南华中小学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指导老师:刘小红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