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喜欢的动物——鱼

  谁不知道鱼是怎样的动物呢?应该都知道吧!因为从以前到现在,很多人都有养鱼。以前,我读小学时非常喜欢养鱼,家里有一个养鱼池,里面有滤清器,还有假的水草。鱼呢?也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也是五颜六色。它们身体小小的,都十分可爱和有趣。
  我每天都给它们喂食,然后每个星期都给养鱼池换水,这样看起来会比较干净。难过时,孤独时,我就去看它们。家里有了鱼,也就多了不少的责任,我不仅要给它们喂食,而且还要注意它们的身体,这样才会生产更多的鱼。当有的繁殖的时候,一定要把它们分开,如果没有的话,那就会被别的鱼吃掉。太可惜了。
  总之,我们要好好照顾它们,更重要的是要用心去爱它们。

黄冰冰 Ping Ping Sagita
山口洋高杯山印华公学 第十一册
LKP Pelita Harapan
Singkawang
指导老师:钟翠娜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