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是八华学校。八华学校是一所一条龙的三语综合学校,学校建于1901年,重建于 2008 年。目前全校有3000多名学生和大约400位老师。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八华学院,我校是一所走读学校,没有寄宿生,但是有很多老师是住在学校附近的,因为他们大部分是从中国来的,离家非常远。学校也有从美国来的老师,他们教我们英语,但是我们学校的大部分老师教的是印尼语。我校的教学语言是印尼语、英语和汉语。
  我校的设施非常齐全,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等。我校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比如:象棋班、乒乓球班、烹饪班等兴趣课,尽量满足学生兴趣爱好的需要。
  学校为了鼓励学生的全面发展,专门设立了“3M”发展计划,即汉语、道德和数学。尤其是在汉语方面,学校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汉语学习的环境,规定了每个星期的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五是汉语日,在这三天中,学生尽量用汉语说话、聊天。我觉得这样非常好,因为会让我的汉语变得更好。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很爱我的学校。

八华学校
姓名:Samantha
班级:9.4
指导老师:高廷飞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